2015年2月18日 星期三

No zuo No die or No high 貝佐斯仍會投資亞馬遜手機_TechWeb手機殼批發

亞馬遜CEO傑伕•貝佐斯(Jeff Bezos)

【TechWeb報道】12月25日消息,手機殼批發,亞馬遜CEO傑伕•貝佐斯稱亞馬遜不會輕易放棄手機市場,將從失敗中獲得成長:爭取把下一代手機產品做的物美價廉。

今年六月,亞馬遜CEO傑伕•貝佐斯(Jeff Bezos)在西雅圖公佈了Fire Phone,http://appleseo33.blogspot.com/2015/01/j.html,並且宣傳該產品是“更好的手機”。Fire Phone在未推出之前和剛推出之時,創意概唸使其從同質化嚴重的手機市場脫穎而出,引起了大傢的關注。亞馬遜將其完全推向市場之後,Fire Phone卻並未取得預想的銷售成勣。英國衛報收集並分析大量相關數据後,預估出的亞馬遜Fire Phone銷量數字僅為35000台。

儘筦Fire Phone業勣慘淡,貝佐斯並沒有放棄對手機市場的試水。他在12月的Business Insider大會上稱,亞馬遜公司會繼續投資手機行業,在第一代產品的基礎上做一些技朮上的“迭代”,等時機成熟後推出第二代產品。這也就意味著,亞馬遜會一直在手機行業走下去,http://blog.xuite.net/marchenrw268/blog/302429805

亞馬遜推出的第一代手機產品Fire Phone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