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8月25日 星期一

防水抓漏工程 先上PTT求助!余宏宜朱清正男海祭浪漫求婚 女落淚I do

瑋倫在求婚誓詞中提到,希望在未來的人生旅途中,能夠帶詩穎吃遍美食、玩遍世界看極光,並承諾給她一個安穩的家庭,防水抓漏工程,給予最大的支持。飲料品牌也貼心為現場觀眾準備了紅色玫瑰花及拉炮,號召群眾一起傳遞幸福,為男主角送上最誠摯的祝福。

為了準備這場驚喜快閃求婚,隆鼻,男主角及親友們於一個月前即開始籌畫,並多次進行排練,只為給詩穎一個終生難忘的求婚。除了最重要的求婚誓詞,也設計一些驚喜橋段,如:讓詩穎玩全台最大的飲料拉吧機,墊下巴,獲得大獎;透過矇眼創造神祕感,並請親友團從海灘各處湧上,進行快閃歌舞表演。

「我想給女朋友一個盛大浪漫的求婚,留下一生難忘的回憶」。上周六的海祭現場不只充滿辣妹、搖滾樂、還有浪漫的氛圍,瑋倫為了給女友一個盛大的求婚,特別挑在海天一線的貢寮海祭,澎湖民宿澎湖自由行,號召近五十人的親友團助陣,以大型快閃歌舞秀的方式向女朋友詩穎求婚,讓她感動掉淚,台中醫美,大聲說出Yes I do。     男主角瑋倫跟女友已穩定交往兩年多,希望能與女友邁入人生下一個階段,但因為女友嚮往熱鬧盛大的求婚儀式,因此常煩惱著不知該如何向女主角求婚,掉髮。於是他上PTT向網友們求助,剛好被飲料公司的行銷部主管看到,認為瑋倫的願望和可果美今年欲推廣的「蕃紅」概念一致,於是主動聯繫並歷經多次討論後,可果美決定為這對男女主角在今夏最熱鬧的貢寮海祭現場,打造一大型求婚快閃歌舞活動,希望幫助男主角的愛情順利「蕃紅」,人生也「蕃紅」!

 

另外,菁英,由於瑋倫一直希望能成為詩穎心中的依靠,永遠保護她,骨科-膝蓋關節疼痛,成為她的英雄,親友們還特別扮成Marvel復仇者聯盟的主角們,一起參與求婚歌舞秀,讓詩穎當場又哭又笑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