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9月10日 星期三

173視訊聊天交友網 冬山文旦秋節過後更好吃

冬山鄉農會今年首次辦理的果園評鑑,將實地走訪23處果園,173視訊聊天交友網,除先前已通過農藥殘留檢測,也針對健康安全、栽培管理、肥培管理與果實品質4大項目評分,173liveapp

宜蘭縣6成文旦產自冬山鄉,uthome免費視訊,今年7月因麥德姆颱風損失2成,冬山鄉農會總幹事黃志耀指出,果農通常在「白露」前後採收文旦,多數民眾觀念是中秋節吃文旦,但今年大部分文旦難趕在中秋節前出貨,擔心影響買氣,groupon

中國時報【王亭云╱宜蘭報導】

黃志耀指出,符合果園評鑑標準者的文旦,將附上優良果園標章,今年的文旦箱子上頭,也將附上果農的姓名、地址、電話等資料,173視訊,做為自家品質保證。

黃志耀表示,在各單位以及果農的努力之下,今年冬山文旦維持好品質,甜度達10度,且從去年開始,便與花蓮區農業改良場合作,173免費視訊聊天交友網,每2個月進行1次果園講習,金瓶梅視訊,實地了解果農栽培情形。

冬山文旦 秋節過後更好吃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