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9月3日 星期三

meme104視訊 「這行屬青春飯」! 職業伴娘中庸是優點

很多人籌備婚禮,都喜歡交給專業的婚顧公å�¸æ‰“ç�†ï¼Œå°ˆæ¥­é …目越來越多元,在大陸è�·æ¥­ä¼´å¨˜æˆ�為新興行業,ä¸�é�Žè¦�å�ƒé€™è¡Œé�’春飯也有門檻,年紀得夠嫩,還得長相中庸,以å…�æ�¶äº†æ–°å¨˜é¢¨é‡‡ï¼Œè�·æ¥­ä¼´å¨˜é›–然工作瑣碎å�ˆè¾›è‹¦ï¼Œå�»æ˜¯é«˜è–ªè¡Œæ¥­ï¼Œå�£ç¢‘好的年收入å�¯ä»¥è¼•é¬†çª�ç ´å�°å¹£ç™¾è�¬ã€‚,meme104視訊



電影《27件禮�的秘密》:「天啊�亂世佳人婚禮,我�加�3個。�

��嘉主題婚禮已經�加怕了,�照得�蹲��日本新娘身高,伴娘禮�塞滿衣櫃,女主角當了27次伴娘,還在等待真愛,大陸版的伴娘�人�就實際多了。�業伴娘:「我�宋宛芮,今年22歲,是一��業伴娘,如果25歲�沒有�婚的話,我25歲�就會�止這個行業,因為這個行業屬於�春飯。�

剛好的年紀�上剛好起步的市場,�進這一行,連身高�長相都得剛剛好。新娘雇主:「我自己找那新娘個太高了,淨身高1米76。�

�業伴娘:「你�能長得太好看,但是也�能長得特別難看。�

通��試之後,還得有時尚�味,婚禮�挑婚紗��婚紗照,得�供專業�見,�業伴娘得有�置�務,�是�在婚禮那天�出�。�業伴娘:「新人�能花錢花1�多,從頭到尾我都會跟著,貼身祕書�務於姊姊。�

姊姊長�姊姊短,�當新娘「租�來的好朋�,��得嘴巴甜,還�會察言觀色。雇主新娘:「沒有紅地毯你跟我說,他那沒有你早說,這會兒了,我該�婚了,你跟我說沒有紅地毯,什麼啊?�

婚禮總會有�發狀�,發飆的新娘見多了,�業伴娘�愧是�業級,站在一邊�動�色。�業伴娘:「我有時會站在那�動,我�出�,因為畢竟�是說那種真的特別好的朋�,我怕我說錯一�話,會讓她心情更�好。�

�業伴娘:「這是真酒啊,因為有的新娘��了,找�業伴娘就是因為讓她來�酒的,我們就會幫擋幾下酒。�

負責擋酒還能賺到�外紅包,禮�外�罩著紅色風衣,在�場奔忙,處處謹�慎微,�是人人稱羨的高薪行業。�業伴娘:「價�高,這是實話。�記者:「賺得多,是嗎?��業伴娘:「�,如果�於我們這幫剛出社會的,我覺得薪水還是算挺�錯的了。�

婚禮顧�:「她們的收入還是�常�觀的,她們的一場�業伴娘收入大概是800到1800,年收入最高能�10幾�20�。�

20出頭,�幣百�年薪,大陸2011年婚慶市場就有人民幣3000億,到2014年更是飆到8000億,大陸新人�婚花的錢相當上海整整一年稅收,新人喜歡找專業的來,伴娘�為越來越多人的指定�角。

婚禮顧�:「�是剩女,但是也差�多了,�正就是�婚年齡很晚了,她周邊的朋�,基本上好朋�女生都已經�婚了,這時候她們已經找�到比較��年齡段的伴娘了。�

這一行�業壽命短,2�3年內得退休,�是說當3次伴娘��出去嗎?��傳說沒人在乎,�年輕賺大錢比較實在。

 ,173liveapp;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