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9月10日 星期三

台中搬家公司 BC加持 郁方靚壓千頌伊

,台中搬家公司

BC加持 郁方靚壓千頌伊

BC加持 郁方靚壓千頌伊

〔自由時報記者方惠宗/台北報導〕義大利奢華服飾品牌Brunello Cucinelli(簡稱BC)由代理商世新國際於台北寶麗廣場(BELLAVITA)開設在台首家旗艦店,昨日開幕剪綵緊接2014秋冬訂製系列VIP鑑賞會,台北回頭車,郁方、吳興國都是座上賓。郁方透露最愛BC的白襯衫與白紗裙,高雄貨運,更曾花上10多萬買下該牌羽絨外套,她讚賞外套質感好,「配上金屬釦環腰帶,比千頌伊還要千頌伊!」

佔地共88坪,商品囊括男女服飾、各式配件與鞋款,還設有私密的VVIP鑑賞空間,英國威廉王子愛牌之一的Brunello Cucinelli在台首家旗艦店呈現一貫的低調風貌,傳達出謙遜與奢華。長久以來身為愛用者,郁方與先生、婆婆、公公都是BC愛用者,她讚賞品牌服裝質感優良與細膩考究,「低調又奢華,台南貨運,處處有驚喜;我會幫先生買,高雄回頭車,婆婆也會幫公公買。」她笑稱:「跟老公報價時要少個零。」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