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9月17日 星期三

金瓶梅視訊 清貧兒許願 只想送媽媽洗衣機

其實小真原本以為價格昂貴的洗衣機不會被認領,金瓶梅視訊,這個心願不可能會實現,金瓶梅視訊,所以心中根本沒有抱持太大的希望,但是後來得知心願卡被認領的消息,173免費視訊聊天交友網,她真的是又高興又興奮,等到全新洗衣機送到家中,全家人都相當開心,更期待有機會向贊助的愛心人士說聲謝謝。

社會上有很多小朋友生活在清貧家庭,平常連像樣的玩具都沒有。不過,新北市家扶中心表示,最近辦理一場「認養孩童一個願望活動」,173視訊聊天交友網,也有孩子的願望是一台洗衣機。

新北市家扶中心主任周大堯表示,目前新北市家扶中心總共扶助三千一百多名兒童,這些小朋友往往家庭經濟貧困,所以沒辦法和其他孩子們一樣實現小小的心願,因此,momo520視訊交友網,呼籲社會大眾共同挺身照顧這些弱勢兒童,uthome聊天,如果有機會、有能力的話,就幫助他們完成心願。

家扶中心指出,小真是這次參加活動的幸運兒之一,雖然從小就沒有玩具可以陪伴長大,但是小真仍捨棄盼望很久的玩具,在活動當中拿著心願卡,用筆寫上洗衣機三個字,後來一問之下才發現,原來家裡沒有洗衣機,LIVE173,媽媽洗衣服都洗得很辛苦,希望家裡有一台洗衣機可以減輕媽媽的負擔,金瓶梅視訊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